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第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3-01-07 16:33

 1月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钦堂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国强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乡各行业的47名正式代表和1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同志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 推动转型跨越 为共建共享幸福和谐新钦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乡十三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13年目标任务。

全体代表在会议上还书面审议通过了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建立钦堂乡党代会年会制的决定》,并通报本次党代会提案受理情况。

在党代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热烈讨论,就钦堂未来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水利道路建设、全面污染整治及基层党建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表观点。

通过此次大会,团结动员了全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同心同德、创新实干,奋力全面实现全面小康钦堂建设新跨越,共同谱写钦堂科学发展、和谐美好生活新篇章!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