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第十五届二次党代会
2013-01-08 13:58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下涯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镇工作,明确了2013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 ,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目标、稳中求进,在新起点上谋求下涯发展新辉煌。

2012年,是下涯镇的项目见效年、征迁交地年、安置房建设年、新农村建设年、稳定保障年。镇党委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 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主要指标较快增长,经济总量更大更强;项目扎实推进,发展后劲逐步增强;农村基础设施改善,农村建设稳步推进;城 镇建设成效明显,集聚效应逐步显现;组织建设不断夯实,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安全稳定齐抓共管,社会平安和谐;民生事业较快发展,惠民 措施得到落实,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201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建立下涯镇党代会年会制》的决定。大会还通报了十五 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会议提案受理情况,审议了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下涯镇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2012年下涯镇工作硕果累累、卓 有成效;工作艰苦卓绝,成绩来自不易。对于明年的工作头脑清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希望下涯镇继续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 履行职责、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在创先争优、提升标准上下功夫,努力取得各项工作新成绩、新辉煌。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