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 务虚会直奔主题 高效务实收获大
2013-01-11 16:06

 

“今天的会议既是务虚会更是工作会议,跳过套话直奔主题。每位同志围绕工作重点脱稿发言,时间为5-10分钟…”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在莲花镇2013年工作座谈会前如是说。这是近日来,莲花镇在力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开短会、讲短话”要求的又一重要实践。

为科学谋划2013年及“十二五”发展关键时期的发展思路,1月9日,莲花镇召开了务虚会。会上,与会人员就“面源污染治理如何形成长效机制,重点项目如何有效推进,如何抓好服务,如何加强内部管理、改进干部作风,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新性的想法、可行的措施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在总结讲话中对务虚会的效果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谈出了亮点和闪光点,达到了通过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相统一,有效地推进工作的目的,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莲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