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节前走访慰问 营造和谐计生
2013-01-11 16:10

 

1月8日,建德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局长邵国金携朱丹等几位同志与莲花镇计生办人员到徐家村看望慰问计划生育并发症特困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在党的关怀下生活会更好。计生对象非常感激地说:“计划生育政策是好的,只怪我们运气不好,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与帮助”。

邵国金要求,计生办同志要在平时工作中对这些对象要想方设法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照顾生活贫困的对象,妥善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自觉执行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的群众得到了生活资助,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信心和决心,拉近了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营造“和谐计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叶素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