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溪口村:中心村工作检查“第一试”
2013-01-14 16:54

1月11日下午,我村迎来了2012年度中心村工作检查的“第一关考试”——建德市农办、统筹办以及秀美山村办公室的年底考核验收。此次验收汇报会要求各村备有一本完善的台账,内容包括2012年度项目实施完成情况的汇总表、各项工程的预决算、项目合同以及整治建设的前后对比照片。

为此,村两委提前几周进行了各项材料的收集与汇总,并整理成一本内容详尽的台账供验收小组检查。会上,村书记向验收小组汇报了2012年的中心村工作。

验收小组成员对我村近一年的中心村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台账的内容表示满意,同时也给出了有关修改建议。会后,我村负责人带领检查小组现场察看了中心村建设的重点与特色工程——翁氏宗祠等古建筑群的修缮工程。

此次验收汇报会既是对我村2012年度中心村建设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奋战在中心村建设一线人员的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杭州市中心村年度考核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

(通讯员 陈剑宏)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