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计生利益导向政策法规业务培训会
2013-01-18 16:44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计生利益导向机制,切实做好2013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等工作,近日,航头镇举办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法规业务培训会。全镇18个行政村的计生服务员参加了培训。

人口计生利益导向作为群众实行计划生育重要的保障和指导手段,是人口问题的治本之策,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会议对航头镇2013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利用春节群众大批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贯彻落实,通过进一步的宣传教育,使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家喻户晓。

会议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养老保障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对在工作中出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分析说明,并特别强调:2013年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再次提标扩面,取消了奖励扶助中对早婚早育和土地征用农转非的限制。

通过培训,村级计生服务员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张燕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