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3-01-18 15:32

 

1月18日上午,航头镇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9名正式代表和49名列席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航头镇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补选诸葛杰成同志为航头镇副镇长。

会议认为,2012年航头镇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建德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的目标,以质量强镇创建为抓手,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会议指出,2013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航头大有作为的一年。两个工业园区和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的建设,将成为航头镇经济发展新的发动机。杭新景高速公路建设、寿昌江航头段整治工程、美丽乡村等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航头镇村面貌。会议同时强调,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府管理水平是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的前提。要按照“为民、务实、高效、廉洁”的要求,切实改变政府职能,使政府各个机构和部门真正成为服务于经济的主体,打造高效政府,树立政府形象,营造全社会积极投入大发展的新格局。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做事,为建设建德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而努力奋斗。(航头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