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第五代表团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会
2013-01-21 14:10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率相关工委负责人在李家镇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李家镇、大同镇、航头镇相关代表小组正副组长、第五代表团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征求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思路清晰,监督有力,议案办理及时,所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绩很多。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基层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烟花爆竹价格监督、对议案办理的跟踪监督、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吕主任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做了重要讲话。她感谢第五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与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所作的认真研究和充分准备、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很有针对性、对《报告》的修改和市人大工作的改进有很大的帮助,指出,会后将进一步梳理和研究,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把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使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