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楼落成启用
2013-01-22 20:19

近日,梅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就综合楼落成举行庆典。园区大小企业、驻镇部门及镇班子参加了庆典仪式。

园区综合楼占地面积747.39平方米,建筑面积2946.16平方米,投资约600多万元,是一栋集办事大厅、活动中心、办公室、会议室及低压电器检测中心和质监所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大楼。大楼主体建筑于2011年5月开工建设, 12月25日完成土建工程;内外装修装饰及室外工程自2012年5月份启动,12月25日完工。室外工程总面积2296平方米,包括停车场、篮球场、道路及绿化等。

该综合楼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大大改善了园区管委会的办公环境及硬件管理设施,更有效提升了工业园区的对外形象及服务功能。(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