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开发区(寿昌镇)实现三大突破
2013-01-23 14:26

赢得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性机遇

2012年是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实现突破、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土地指标、资金保障和管理体制问题取得突破,为开发区(寿昌镇)打造“工业新城、生活副城” 赢得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性机遇。

记者从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获悉,2012年,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落实了1500多亩可用土地指标,设立了新的融资主体并拓宽了融资渠道(其中杭州银行信托资金已全部到账),实行了“区镇合一”管理体制。土地指标、建设资金得到有效保障,加上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为开发区(寿昌镇)重点项目建设、打造“工业新城、生活副城” 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全区(镇)工业经济难中求进,农业产业加快提升,第三产业快速增长,招商引资初见成效,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社区事业协调发展,干部作风切实转变,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2013年是建德开发区(寿昌镇)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加快发展的攻坚之年。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提出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抓住区镇体制调整和城乡统筹等重大发展机遇,以“工业新城、生活副城”为核心目标,以“建区造城、开发温泉”为工作主线,以招商引资为第一要务,以平台开发为主要抓手,坚持大项目带动,全力推进一、二、三产建设,实现全区(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