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工商局来寿昌镇开展第二轮结对帮扶
2013-01-25 08:37

近日,杭州市工商局局长陈祥荣、纪委书记来波平以及正(副)级处长20余人,分为10个小组,深入寿昌镇各村(社区),井然有序的开展了第二轮结对帮扶活动。

陈祥荣局长在建德市工商分局局长陈友明陪同下,来到寿昌镇陈家村低收入农户朱金和家中,陈局长不仅亲自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而且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朱金和说自己患有严重的痛风、肝硬化等疾病,已丧失劳动能力,日常生活要依靠89岁的老母亲来照料,还有两个儿女正在读书。听完后,陈局长叮嘱他平日里应多注意身体,要有战胜病魔、克服困难的决心,把两个孩子培养好,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有什么困难能够及时告知。

纪委书记来波平一行则前往卜家蓬村进行走访慰问,来书记先来到低保户姚志兰家中,认真听取她的近况,由于丈夫的不幸离世,让全家的重担都落到姚志兰身上,加之儿子患有智力残疾,前阵子刚住过院,身体好的时候还能在附近打打临工,一个女儿正在上大学,自己仅靠务农和低保金维持生活。来书记亲手将慰问金递给姚志兰,希望她能坚强的面对生活,自立自强。随后,还对江樟荣、江小泉、叶国新三户进行走访,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杭州市工商局共走访慰问了30户结对家庭,他们的来访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缕暖阳;给困难家庭,留下了深切的关怀。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