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纪委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3-01-25 18:55

 

1月25日下午,莲花镇纪委组织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镇纪监干部、各行政村村监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讲座讨论。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星火通报了各行政村村务监督委员会考核、民主评议村监会和村监会成员信任度测评情况。在肯定2012年镇纪检工作的同时,对201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镇纪检干部和村监会成员再接再厉,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优化建设,做好2013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当前,春节将至,镇纪委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省委“六个严禁”要求,尤其是纪检干部,在做好律己的同时,还要加强监督,确保文明过年、开心过年、廉洁过年。(通讯员 赵柳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