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女知联:结对送温暖 帮扶献爱心
2013-01-25 20:04

近日,寿昌镇女知联分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会上分会会长围绕“姐妹帮扶、助学帮困、扶贫救助”等方面,对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来自全镇18名女知联分会理事及会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寿昌镇女知联分会以重大节假日和镇内的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多次开展捐资助学和访贫问苦活动,通过分会会员与贫困女童结对子的方式,缓解她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同时,尽最大的努力帮扶困难家庭,为她们想办法、找出路,解决当前最迫切的困难。分会会长王美蓉就利用自身企业优势,腾出岗位安排两位贫困妇女在企业上班,用实际行动千方百计增加低收入妇女的家庭收入,减轻她们的生活负担。还有两位来料加工女经纪人,她们积极为低收入农户提供来料加工活,截至2012年底,共结对贫困妇女35名,累计发放加工工资达20余万元。

为增强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新吸收了四位优秀的女会员,2013年寿昌镇女知联分会还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夯实自身队伍建设,组织会员开展学习、交流、考察等多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姐妹帮扶工程”,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全镇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