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村级宣传文化工作成绩突出
2013-01-28 09:34

日前,乾潭镇表彰了2012年度在村级宣传文化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行政村和先进个人,来自25个行政村(社区)的村级宣传文化员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在2012年,乾潭镇幸福村荣获省级文化示范村称号,成为继下梓村之后我镇第二个获此殊荣的行政村。此外牌楼村成功创建了杭州市文化示范村,安仁村荣获杭州市农家书屋先进集体,胥江村、方家村、姚村村分别荣获建德市农家书屋先进集体,下包村、万龙村与下梓村荣获了乾潭镇农家书屋先进集体,同时,共有11名村级宣传文化员分别获得了杭州市、建德市和乾潭镇农家书屋先进个人称号。

作好农村宣传文化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有一支好的队伍,乾潭镇的村级宣传文化员们,在镇里和文化站的支持帮助下,提高意识,广开思路,以对文化工作的热爱和服务群众的满腔热忱,开展好本村的宣传文化工作,不断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会上,村级宣传文化员们还就各自开展的宣传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开展好村级宣传文化工作积极出点子、找办法,对2013年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