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3-01-28 14:18

1月23日上午,钦堂乡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各条战线的44名正式代表和20名列席代表共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到会指导。

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乡政府工作、人大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后,在分组讨论会上,热烈讨论,踊跃发言。

会上,张锡根对乡人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乡政府上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乡人大主席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指出,本次会议依法、严谨、民主、规范。他从政府作用、发展建设、民生事业等钦堂乡今后的工作提出希冀与要求。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乡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及乡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主题主线,深入实施“四大战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较好地完成了乡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并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钦堂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成惠及全乡人民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重点抓好工业项目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立足惠民利民、推进“三农”工作、统筹城乡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开创钦堂科学发展新局面、奋力实现全面小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