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2012年度村级宣传文化员座谈会
2013-01-29 16:25

 1月29日上午,莲花镇召开2012年度村级宣传文化员座谈会,镇分管宣传文化工作领导、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以及全镇各村宣传文化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宣传文化员回顾总结交流了2012年度各村宣传文化工作开展情况,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对全镇宣传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通报了2012年度各村村级宣传文化员考核情况,并就2013年度全镇宣传文化工作以及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专题部署。

镇分管宣传文化工作领导徐国平同志在认真听取各村宣传文化员汇报交流的基础上,对各村宣传文化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村级宣传文化员提出了要求,即: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开放要到位;组织活动要到位;特殊群体要关心到位;队伍建设要到位;精力集中要到位;中心工作要配合到位,有效发挥各村宣传文化员的作用,保障各项群众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各村级宣传文化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的工作态度,谋划好2013年各村宣传文化特色亮点工作,增强意识,明确职责,服务群体,不断提高宣传文化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