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市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献良策,凝心凝聚促发展
2013-01-31 15:13

近日,梅城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年末专题座谈会,梅城镇人大主席刘新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代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发展和改善民生,深入群众了解民意,在掌握第一手材料的基础上,提前草拟好议案和建议,为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准备。市人大代表吴志成提出,为加快洋尾片交通、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桐溪大桥;西湖村主任于建鸿代表表示他会就加快村级经济发展提出建议;代表还针对梅城大坝建设、三江两岸梅城段整治成果巩固、南峰片幼儿园建设等都谈了各自的想法。

会议强调,梅城镇人大2013年从深化代表主题活动、完善代表联系制度和提高代表素质三方面着手,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职责。座谈会期间各位市人大代表就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的计划分别做了发言,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代表一致认为:代表活动要工程化、项目化,坚持监督实效。

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