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祖德到杨村桥指导2013年“联乡结村”帮扶工作
2013-02-03 20:02

2月1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主委朱祖德等一行18人,来到所联系的杨村桥镇开展指导2013年“联乡结村”帮扶工作,为该镇的经济建设、企业发展及文教卫等方面发展献计献策。

当日上午10点,该镇相关负责人就2012年全镇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向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朱祖德及九三学社学者、专家进行汇报,希望九三学社的各成员单位在2013年对该镇的城市建设规划、招商引资、助学帮困、教学研究、送医下乡、知识讲座和文艺演出等七个方面给予重点关注与支持。

会上,九三学社的到会成员对该镇在过去一年里两地建立沟通与联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纷纷为该镇工农业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在新的一年里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专家、学者们普遍认为,通过与杨村桥镇建立“联乡结村”帮扶联系点,为大都市与城乡之间的发展缩小了差距,有着互惠互利的积极作用。同时,九三学社与杨村桥镇还在交流会上就2013年“联乡结村”的具体项目与将要开展的活动类型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朱祖德在大家发言后指出,通过带领省城的各位专家学者与杨村桥镇开展“联乡结村”帮扶活动,一年来工作有项目有活动,有声有色,很有意义,今后将会一如继往地到该镇开展指导与帮扶工作,为当地老百姓谋利益、促民生,搞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牢固树立城乡之间共同发展的目标,为杨村桥镇的农民兄弟做好事办实事。下午,朱祖德一行在杨村桥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上门走访慰问了与该镇结对的多名困难户。(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陈烈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