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驻大同镇市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户和敬老院老人
2013-02-04 21:26

冬日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

2月1日下午,大同镇人大组织在大同的市人大代表走访慰问了大同镇敬老院,为院内居住的39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并祝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临近春节,我们商量着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点物资,虽然东西不多,但是至少能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和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一位参与慰问活动的人大代表如是说。代表们来到敬老院宿舍,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并向敬老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情况。代表们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和休闲娱乐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大同镇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送温暖”活动,项建平、翁国华等代表积极参与到“春风行动”中,为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和群众送上爱心款;吕玉平等代表主动走访慰问遭受火灾的困难家庭、孤儿等需要帮助的人群,送上猪肉、大米等慰问品;部分参与“联乡结村”帮扶工作的人大代表,还代表所在单位向所联系的村送上帮扶资金……代表们用行动传递了爱心,用行动诠释了一份社会责任。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