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2012年度行政村考评暨春节工作布置会议
2013-02-04 21:56

2月1日,航头镇对辖区18个行政村进行主要干部述职与综合考评。会议首先由各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口头述职,随后由镇党委宣布各村年终考评结果,并由各线分管领导对扣分、加分原因做出说明,让各村知道自己工作还存在哪些不足,便于在新的一年中加以改进。

考评结束后,镇长李俊布置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一是要求做好防火准备,各村要对墓区周边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安排好每日值班人员并上报镇政府;二是抓住春节期间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机会,打好2013年计生工作的头炮,做好三查与重点人员走访;三是做好2013年度农医合的征收,利用春节的便利条件认真核对村民信息,既要防止漏保,也要防止重复投保;四是做好春节期间村级财务管理,严禁巧立名目乱开口子。

镇党委书记钟立平则对全镇机关干部和村主要干部提出了春节期间纪律方面的要求,要求严格贯彻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参与赌博等六个严禁。对于违反纪律的干部,发现一个查处一个,绝不姑息。

(通讯员 李昕昀)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