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好工作例会,做好业务培训
2013-02-07 10:26

日前,莲花镇计生办召开工作例会,会上各村计生管理员、信息员交流反馈了各村目前的计生工作情况,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还利用例会时间对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政策进行了一次培训。

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特别扶助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惠民政策,事关计划生育家庭的切身利益。为更好地落实好这一政策,镇计生办工作人员结合本镇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培训。特别是针对今年奖扶、特扶错时申请明确上本镇的工作时间表,另外根据新的政策口径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各种表格填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会议就做好奖扶、特扶工作对计生管理员、信息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要到位,要求各村做好宣传工作,把奖扶、特扶政策宣传到位,营造良好的计划生育和谐氛围;二是摸底要认真,各村要认真核对户口簿,决不允许出现遗漏和错误登记现象;三是时间要把握,要严格按照计生办部署工作时间,循序渐进地开展好2013年度奖扶、特扶工作。

(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