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留守儿童亲情座谈会
2013-02-07 10:26

临近岁末,大部分留守儿童家长相继回家过年,为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春节前夕,莲花镇妇联、关工委邀请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在莲花小学召开了亲情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徐卫平校长向各位长期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父母汇报了孩子在学校的各方面表现,介绍了党委政府和学校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特别是镇党委政府设立了留守儿童励志奖学金,表彰激励优秀儿童,组织“留守儿童爱心圆梦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并就下一步工作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座谈。为进一步加强与留守儿童家长联系,学校将建立“留守儿童家长QQ群”以增进双方互动交流。镇妇联向各位留守儿童家长发放了并组织学习了留守儿童家长手册,且就群团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在座的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座的家长纷纷向政府和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留守儿童赵伟的父亲说:“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家长在外辛辛苦苦,最大的愿望是将来孩子有出息,现在党委政府和学校对我们的孩子这么关心,我们在外也能更安心的工作了。”

(通讯员 沈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