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金桥村打响新春“第一炮”
2013-02-17 18:57

 

“今天上午九点召开村两委会议,布置一下今年村里的重点工作。”正月初七一大早,寿昌镇金桥村村主任就用电话逐个通知村干部到村开会,一同商议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没有过多的开场白,大家直接切入“重点项目”这一主题,围绕省级立项的铁路货运场站搬迁项目的征迁工作以及精品村建设的部分子项目展开。“修缮里诸自然村的诸葛祠堂、一处景观池塘的清淤以及新建一座无动力厌氧池,这三项工作要尽快动工,还有对村牌坊的选址大家有什么建议尽管说出来,再一起讨论。”村书记简明扼要的指出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村两委各抒己见,纷纷献计献策,发言期间村书记也将不同意见予以记录,为最后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听完村干部的工作思路,联片领导在会上强调,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与施工单位做好沟通,对计划实施的项目应抓紧时间进行招投标,在日常工作安排中要确保人员的合理分工。最后希望村干部们能够齐心协力,在任职期间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之前讨论过的几处牌坊摆放点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村干部在结合村民意愿的基础上,对现场情况做了优劣势分析,看得出大家都已进入工作状态,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实施,在新一年里金桥村将再一次翻开崭新的一页。(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