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春新起点 共商新发展
2013-02-18 19:57

新春伊始,乾潭镇组织联片领导、联村干部分赴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各村村两委班子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向一直奋战在基层第一线的党员干部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与村两委共商新农村建设思路,为我镇新一年农村工作出谋划策。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乾潭镇统筹推进三农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和乡村面貌得到明显改善。2012年,作为建德市十大农业项目之一的浙江天赐年产3000万包高品质袋泡茶技改实现投产;投资1200万元胥溪生态化改造项目列入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农业综合效益逐步显现。

2013年乾潭镇将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以富民强镇为主旨,以城乡区域统筹发展为主线,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把新农村建设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