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引进民间资本,助推养老事业发展
2013-02-19 16:54

春节长假刚过,大洋镇就来了第一波招商引资的客人,带来了新年的祝福,也带来了大洋养老服务事业的新展望。这批来自温州的企业家早在2010年就看中了大洋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前景,并在大洋注册了建德市仙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春节长假刚过,他们便再次前来洽谈,并与大洋镇签订了大洋镇仙林生态养生苑项目。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洋镇现有60岁以上老人6000余人,空巢老人2000人。而现有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二乡一镇合并后,区域面积增大,老龄化程度也不断提高,要求进敬老院的养老、托老人员较多,现有的条件已远不能满足五保老人的正常入住和生活需求,养老服务中心的迁建任务迫在眉睫。

如今,仙林生态养生苑项目的签订为大洋养老服务事业带来了新的希望,它是一所集养老、康复、健身、观光农业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服务机构,预计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200余亩,并配有食堂、医疗室、健身房、文娱中心等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容纳300余人,将有效缓解现有养老服务中心床位不足的现状,也将进一步提升大洋养老服务事业的质量。(通讯员 何洪宇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