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两会前夕,代表委员忙“充电”
2013-02-22 16:44

 

“两会”召开在即,杨村桥镇人大主席团会同政协工委组织代表委员召开“两会”培训会。

会议对代表、委员的职责再次进行明确,要求代表、委员们根据实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撰写好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实效性、合法性和可行性的提案、议案、建议和社情民意,切实做到为民履职。会议还要求各代表、委员在“两会”期间要严格把握会议纪律,注重自身形象,做到积极发言,树立杨村桥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同时希望代表、委员当好表率,在日常生活中洁身自好。

会议还组织代表、委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传达了市委书记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