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团坐一起想办法
2013-02-25 16:50

年初大源片的会议就在仇村村委的会议室里召开,属于大源片的几个村的村干部早早赶了来,大家都带着各自的问题、想法,要跟镇领导们讨个主意。窗外小雪细细簌簌地下着,仇村的会计蔡添霞麻利地泡好一杯杯热茶,让赶来开会的镇领导、村干部们暖暖身子。

据介绍,每年乾潭镇都要定期组织各片开会,问一问村里做了什么工作、遇到了什么困难、出现了什么问题。镇里觉得,有问题大家一起想,总能商量出个法子来。牌楼的迁建地、农保调整,仇村、邵家的整治村建设,罗村的下山移民……村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道出各自工作中的疑虑和困难。

“今年我们重点是中心村建设,但资金缺口还是很大。”说到这,下包村的书记陈建军面露难色,显得忧心忡忡。“中心村建设一定要抓重点、亮点,做出成绩来,争取更多的资金就不难了”,负责联系大源片的徐利平出主意道:“比如说你们章家自然村正修着的子胥庙,这就是个亮点。”陈建军听得不住点头。在一旁的陈观宝接过话茬,鼓励村干部们说:“现在上级领导都很关心我们镇的发展,这是个好机会呀。大家是新时期的干部,要有新的方法解决问题,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咱们面前就没有困难。”有镇领导们的支持和出谋划策,村干部们感觉一切都豁然开朗,信心又回来了。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