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寿昌镇工委为推进区(镇)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2013-02-26 09:42

为了更好的了解开发区(寿昌镇)在建工程进程状况,在推进新城建设过程中拓宽委员知情面,积极发挥政协的作用,提高委员提案质量,2月23日上午,政协寿昌工委委员就区(镇)2013年重点工程项目展开视察。

在区(镇)相关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委员们先后前往寿昌镇工业技校扩展地块、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建地块及工业平台建设区块进行了视察,了解了2013年区(镇)规划建设方案,并针对项目建设目前发展情况纷纷提出问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视察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探讨,对于项目建设中涉及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完善、文化保护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领域提出自己的意见,积极为区(镇)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委员们对于已提交至工委的提案,进行了仔细的探讨,着重于提案的选题与文字的表述,充实了提案内容,使提案承办单位能更清楚了解提案反映的情况,把握委员们意见的实质。(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