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紧锣密鼓安排节后重点工作
2013-02-26 16:27

新春伊始,莲花镇计生办全体干部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按照 “早抓、抓早”的工作思路,2月21日召开由计生办全体干部参加的节后工作安排会议,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紧锣密鼓地部署2013年节后各项重点工作。

计生分管领导对2013年春节期间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查漏补缺,对于春节后计生工作重点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要加大对外出务工育龄妇女流出动向信息的摸底工作,及时掌握流向,并对未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督促其尽快办理,并对流出人口个案资料进行上报,以便及时录入提交。其次要督促各村严格按照要计生办部署的工作时间,循序渐进地开展好2013年度奖扶、特扶工作。第三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今年上半年的三查工作,做到早安排,早完成,努力提高三查服务的质量。(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