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江头营林服务专业队成立全市首支消防试点队伍
2013-03-01 17:09

 

3月1日,建德市森林公安局等主要领导来到大同镇与相关领导及建德市大同镇江头营林服务合作社的法人代表,商讨将营林专业队试点改建为营林、消防专业队。此想法在大伙的讨论下获得了一致的同意与好评,并将在接下去的日子里逐步实行。

在讨论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都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江头营林专业队共有人员15人,都买有保险并配备专业器具。15名队员常年从事割灌锄草、植树造林的工作,体能较充沛并且对割灌机等器械的使用非常的熟练,可以说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生力军。市森林公安领导也承诺为此专业队提供各方面的资助,将为15名人员配备消防标准的装备,并为其买保险。还将定时的对此队伍进行消防培训。建德市大同镇江头营林服务合作社队伍改建完成后,将集营林和消防两项职能工作于一体,为建德消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