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3-03-05 15:42

“学习雷锋好榜样,放到哪里哪里亮,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寻着歌声放眼望去,只见百旗街上一群大人和孩子一边唱着歌一边清扫着垃圾。原来是杨村桥镇团委、妇联携手杨村桥初中在举办“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据镇团委负责人介绍,连日来,乡镇各机关单位、各行政村和学校都开展了诸如雷锋精神恳谈会、观看雷锋题材相关电影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大家在小事中和行动中感受雷锋的不平凡,唤起大家心中的爱,从而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还组建了十支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助老、助残、助幼、助医等服务,使学习雷锋不仅仅停留在3月5日当天,不仅仅停留在一朝一夕和一段时间,而是形成长效机制。(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