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重点部署征迁和维稳工作
2013-03-07 10:22

为切实推动当前工作进展,统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近日,开发区(寿昌镇)召开部署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突破难点,推动工作目标实现。

会上,各征迁小组指挥长就本组近期已开展的工作、遇到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截止目前,各小组已基本掌握征迁情况,思路逐渐清晰,就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矛盾也基本找到解决途径。下一阶段,各征迁小组将继续深入户头进行政策宣传,开展土地丈量、坟墓搬迁和征迁补偿款发放等工作。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开发区(寿昌镇)还对当前的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领导包案制,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维稳隐患,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掌控,切实解决好影响稳定的矛盾纠纷,确保“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