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规范制度建设,提升作风效能
2013-03-11 22:45

“我们要有创业创新,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月度之星评选制度、办公室月度工作反馈制度、重大事项领导交办制度还需继续完善执行”……3月11日晚,大洋镇大会议室灯火通明,该镇机关干部驻镇夜学,学习2013年各项制度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

据了解,该镇自去年开始实施《办公室月度工作反馈制》、《月度工作之星评选制》、《重大事项领导交办制》等一系列制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办公室通过每月月末召开月度总结和月初安排计划的方式,做到工作有计划、重分析、有总结;通过评选月度之星,对本月工作积极、表现优秀的同志予以表彰,激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对临时、突出事件进行交办,做到交办有期限、有任务,反馈重落实,重实效。

学习会上,该镇镇长鲁斌对2013年政府重点工作进行分解落实,要求本着“厉行节约,反对铺张”的原则从严执行财务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