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召开杭新景高速公路征迁动员大会
2013-03-14 13:56

3月13日,航头镇召开杭新景高速公路航头段征迁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会议的有全体镇机关干部、涉及高速公路征迁任务村村两委成员、市征迁办相关人员以及国土驻镇干部。

会议首先由市征迁办公室吴卫国主任介绍了杭新景高速公路总体概况及航头段境内情况和征迁的相关注意事项。

杭新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为我省重点建设项目,起于我市寿昌镇卜家蓬村,终点为开化县白沙关,全长128.5公里,建德市境内全长约23.5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5.46亿,其中航头段全长约6公里,涉及溪沿、黄木岗、航景、东村四个行政村,主线用地面积36.4公顷,涉及拆迁农户46户,需迁移坟墓200余穴。

会上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三要把握节点,确保进度;四要讲政策、讲方法,注重实效;五要严肃纪律,改进作风。钟书记指出人人多有征迁任务,人人都为征迁出一份力。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要把握政策底线,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尺子要端平,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顺利完成航头镇高速公路征地拆迁任务。

动员会上,李俊镇长还与四个征迁项目村负责人签订了征迁工作责任书,村负责人就做好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