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明确工作方向 紧抓流动计生
2013-03-14 13:57

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对于社会稳定和计生管理有着非凡的意义,近日,李家镇计生办在结合去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方向,高度重视辖区内流动人口的管理。

一是坚持计生政策的宣传,通过下村进企,赠送纪念品等方式与流动人员分享计生政策,使流动人口知法、懂法、守法。

二是加大对企业法人、出租户主的督促力度,争取企业、出租户主支持。同时定期加强与行政村、企业的联系,及时登记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做好免费三查服务工作。

三是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流程,积极与有关单位配合,提高信息资源的综合利用,通过全员平台及时与外地计生部门联系,对流动人员婚育信息进行通报、协查、反馈。

四是扩大流动人口免费服务的覆盖面,关心流动人口的家庭尤其是流动人口子女的生活,让更多的新李家人享受到计划生育的优惠政策。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