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杭新景高速征迁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2013-03-17 18:30

 

高速公路建设各环节紧密相扣,一招不慎,可能贻误全盘,其中征地拆迁工作是极重要的一项因素,为确保征地拆迁按时完成,大同镇征迁工作人员在动员大会后迅速投入到了征迁工作中。

杭新景高速公路大同段需征用土地1370亩,计划在4月底前完成征地工作,5月底前签订房屋拆迁协议,11月底前全面完成杭新景高速公路征迁任务。目标很明确,时间很紧迫,任务很严峻,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奋战两个月,打好这场硬仗。全镇9个征迁小组的镇、村干部本着“深入征迁一线,整合各方力量,抓好时间节点”的工作态度,积极奋战在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白天在田间地头做好土地测量工作,晚上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农户家里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截止目前,全镇已测量土地400余亩,其中大同村和潘村村已完成测绘任务。

与此同时,镇党委、政府把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与杨柳畈区块建设以及江滨大道和农民公寓的征地结合起来、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征地拆迁新路子。(通讯员 王琳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