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引领意识形态阵营、风清气正高垣
2013-03-21 14:01

全国两会刚闭幕,这次盛会为全国人民指明了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文化繁荣促稳定、同心同德建小康”,在这美好的发展机遇面前,大洋镇高垣村引来了新一轮经济、社会、文化事业的大发展。

3月18日这天是高垣村全村村民难以忘记的一天,一座七十年代建设的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礼堂。通过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后,村两委会研究决定,进行全面改建,总投资约110万元,经过7个月的紧张工作,一座文化、娱乐,便民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大楼竣工交付使用了。它象征着迎接新文化、奔小康、建设美丽高垣的开始。为纪念这个赋有时代意义的日子,村里组织了本镇、村娱乐舞队和太极拳进行表演庆祝活动。歌声、武声、欢笑声,声声入耳,十几支队伍的精彩表演,嬴得了千名观众阵阵掌声。建德市文化送戏下乡到高垣,又为这次活动景上添花,把全村村民都汇集在节日的气氛中。高垣村的这种沸滕场面集中体现了农村、农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对文化建设专门部署,是解决精神文化食粮饥渴的体现,今后这座综合楼将是便民服务、宏扬正气、展示健康向上新文化的场所,通过先进文化的熏淘,使农村、农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通讯员 汪忠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