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乡村——幸福村
2013-03-22 16:12

 

    3月21日,记者来到乾潭镇幸福村,就像进入一个“世外桃源”。

    幸福村位于乾潭镇东北面,地域面积16平方公里。全村共分为五个大片,分别是苏塘片、庙前片、陈家片、瑞坑片、高乌罗片。共有队组22个,现有农户518户,村民1700余人,全村共有山林面积19000余亩、水田1100余亩、旱地1500余亩,近年来,该村加快提升瓜果、蔬菜等农业主导产业。形成了经济水果林300余亩,蔬菜200余亩,瓜果100余亩的特色农业生产基地。不仅有5百亩30000多株梨树,5百多亩的油菜,还有少部分桃花散落其中,构成一幅幅的美丽画卷。

    该村还有一个清山绿水的苏塘水库,有古老宏伟的天佛寺,还加固美化了陈家水库,建起了村民游玩的休闲山庄(是电视剧《白蛇后传》《大话许文长》的拍摄基地)。图为幸福村一敝。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