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环境整治 风雨无阻 我们在行动
2016-12-22 08:57

12月21日上午7点30分,大同镇全体镇干部,城管、交警、工商等驻镇部门,市统计局、人大办、卫计局、文广新局、人社局等机关单位逾160人,在蒙蒙的雨中,共同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攻坚战。

据了解,本次环境整治集中行动的重点是23省道大同集镇沿线道路及两侧沟渠、江滨大道沿线道路、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的清理与打扫。所有人首先在大同镇政府门前集合待命,随着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拿起扫把、铁撬、垃圾钳等打扫工具,分成两个大队对集镇环境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清理。有的三五成群清扫卫生死角,有的集中力量清除堆积物,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沟渠垃圾……所有人各显神通,用自己的方式为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大同镇已开展集中整治活动14次,清理环境卫生整治点位逾750处;拆除危旧房5户共计面积逾1000平方米,制止新违防控3处;已下发并完成各村两个批次整改点位共计212处;摸排并完成道路两侧问题点位53处。

经过此次集中大清扫活动后,集镇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广大群众也给予诸多好评,大家对打造一个清新靓丽、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集镇环境充满了信心。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建设美丽新大同,任重道远。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