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贯彻十九大 实现新崛起 新时代 新征程
2017-11-21 00:15

大洋镇

一是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创新方式、营造氛围,采取培训班、学习班、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克难攻坚,加快建设美丽大洋。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无违建”乡镇创建、“五水共治”、高速征迁、美丽乡村建设、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把握新时代农村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整合现有乡村旅游资源,加快发展建南枇杷、麻车杨梅、里黄油桃、新源猕猴桃等休闲采摘产业和里黄、庆丰、新源等区块的生态民宿开发,推动美丽大洋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是严格纪律,持续优化干群关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政治、组织等纪律的刚性执行,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党员、管好队伍,扎实推进“最多反映一次”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为民服务能力。(通讯员 李娜)

李家镇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迅速把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把十九大精神与当前李家镇重点中心工作相结合。按照上级部署,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剿灭劣Ⅴ类水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贯彻十九大精神。

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实施“工业强镇、开放兴镇、环境立镇”三大战略,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补短板促发展,敢担当善作为,努力打造特色小镇,构建幸福李家。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