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推进杭衢高铁项目寿昌段施工进度
2020-04-20 11:50

近日,杭衢高铁项目指挥部中铁十一局与寿昌镇南浦村顺利签订了施工临时用地30亩补偿协议,即日将进场施工,该协议的签订极大地推进了杭衢高铁项目寿昌段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疫情期间,中铁十一局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到达建德,直到3月中下旬才到达建德,项目施工进度压力很大,寿昌镇南浦村党总支书记高炳良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带领村两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中铁十一局提出的施工临时用地的要求实地进行踏勘,逐户走访开展工作,并提出由村集体先垫资给农户发放补偿款,再与中铁十一局签订补偿协议,确保项目施工进度不受影响。

建衢高铁项目寿昌段涉及南浦村房红线内土地征收32亩目前已征收完成,坟墓搬迁8穴也已顺利完成。


(通讯员 张通)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