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招商工作成效显著
2020-05-08 21:49

今年以来,在国内国际形势异常严峻的形势下,更楼街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根据市招大引强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街道全面做好招商基础工作,成立了招大引强工作组,制作招商作战图,编制招商手册,制定外出招商计划,通过以企引企、以商引商、委托招商等多形式开展招大引强活动。截止目前,街道共外出招商5次,接待客商30余次,洽谈项目2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约140亿元。

目前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项目两个,成功签约总投资5500万元的制造业项目1个,成功夺得三月全市制造业项目榜单红榜,成功引进外资400万美元,提前8个月完成全年招商外资任务,为全市唯一一个100%完成外资任务的乡镇(街道),提前实现招商引资外资全年红目标。

(通讯员 章登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