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召开防汛工作布置会
2020-06-04 15:37


6月3日下午,大慈岩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全镇防汛度汛工作,镇班子成员、各联村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段时间降雨情况,并对防汛、防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防汛工作关乎民生,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底线,做好防汛救灾准备;要明确目标责任。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所有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危旧房等要落实责任人,做到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负责人要严格执行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各村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置点的消毒防疫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