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落实“河长制”,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2020-06-05 14:01

为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提升“河长”履职能力,有效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近日,大慈岩镇组织镇、村两级“河长”进行“河长制”业务培训,对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结合“五项竞赛、十大行动”治水活动,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

一是加强学习。要求各级河长主动认真学习《浙江省河长制规定》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再明确基层河长的职责、巡查标准等。

二是加强巡查。要求各级河长加强巡查,巩固五水共治成果,确保河道周边无垃圾、河面无漂浮物,整体环境清爽整洁。对重点排口,在重点时段要重点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杜绝污水入河。

三是加强宣传。要求各级河长主动作为,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工作中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湖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水环境保护意识。、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