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培训,提高垃圾分类实效
2020-06-05 14:07

为更好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分类实效。近日,大慈岩镇组织各村主要负责人、督导员、保洁员共80余人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市分类办方建平主讲,利用PPT的形式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到底怎么分、垃圾分类怎么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过现场问答互动,解答了大家在垃圾分类过程中的困惑。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表示一定把今天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中去,不但自己要带头,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个人一起参与,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还要对垃圾分类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投放不准确的垃圾重新分类投放,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努力。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