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慈岩镇工委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2020-06-10 18:07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近日,政协大慈岩镇工委与镇分类办一行实地督查驻镇单位、集镇和行政村的垃圾分类工作。

委员们一行实地走访了印象新城垃圾分类集置点、垃圾资源化处理站、檀村村、大慈岩镇初级中学,现场查看分类垃圾桶的设置与摆放,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度,二次分拣与资源化处理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与分类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大慈岩镇实际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积极建言献策。如要积极发挥学校教育带动的作用,利用“小手拉大手”来推动整个家庭的垃圾分类工作;要结合农村生活的实际,尽可能将易腐垃圾还田堆肥,做好源头控量减少垃圾产生,等等。委员陈志昌提出,要重视垃圾分类示范点的建设,落实专人监管推进,同时加强垃圾分类宣传的频次和力度。  

(通讯员 熊竹青)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