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南峰
2020-07-20 10:19

为推动南峰村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树立正确良好的垃圾分类理念。借助每月主题党日机会,南峰村特邀请梅城镇建设银行党支部石老师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的专题讲座。

石老师从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处理、主要分几大类、垃圾桶色标及图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因南峰村居家村民偏老龄化,经常出现分类记不住或分错类的现象。石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易腐垃圾用绿色、其他垃圾用灰色”的顺口溜,让老年人能更快易懂的做好垃圾分类。活动中南峰村美丽环境队成员也给全体党员发放了《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希望达到党员带头学习后带动周边村民共同学习的最终目标。

南峰村垃圾分类党员带头,党员包干周边村民;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分类做起,开展每月垃圾分类红黑榜,提升村民参与度,共建共享美丽南峰。(通讯员 童晓梅)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