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城管:生活垃圾分类执法进行时
2020-08-05 18:14

“小梅,那个倒垃圾的车又来了,我们抓到他了。”“不要着急,问他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车牌号码。”近日一大早,寿昌镇垃圾分类办就接到了来自红路村的求助电话。

最近这个月,寿昌镇红路村发生了一件怪事,清理干净的空地总是会“冒”出一堆垃圾。这可是难倒了红路村,这么多的垃圾应该如何处理?处理掉又会出现,到底要不要处理?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最后村民虽然没有留住倾倒垃圾的车辆,但是清晰的拍到了该车的车牌号码,于是镇分类办将车牌号码交给城管中队和交警队。交警队很快查到了车主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联系车主到寿昌镇城管中队进行调查处理。

到场后,车主很快承认的确是自己将垃圾倾倒到红路村,城管中队的执法人员对他进行了劝导教育,并要求他将倾倒在红路村空地上的垃圾清运处理走,自行妥善处理,并告知车主再有这种行为将对他处以1000-10000元的罚款,希望车主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通讯员 梅翠丹 王敏)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