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法宣传助推垃圾分类
2020-08-13 13:14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规范实施,近日,大慈岩镇利用夜学时间举办了《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及辖区物业单位负责人、垃圾清运外包单位负责人、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立足自身实际,针对各村、驻镇单位、工业园区、小区物业对《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了原文解读,明确各村、各单位、各部门生活垃圾分类的主体责任,要求建立相关制度,层层落实,加强宣传力度,下足绣花功推动美丽城镇垃圾分类“新时尚”。同时对全镇垃圾分类工作的下步部署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生活垃圾的正确投放方法。

大家一致认为,垃圾分类关系着生活环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展此类培训很有意义,并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生活垃圾主动分类的习惯,为生态宜居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