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参加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
2020-08-19 22:12


日前,G60科创走廊乡村旅游联盟第三次联席会议在上海市召开。我市乾潭镇作为9地市20镇之一出席会议。


9城20镇各自有着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和优势,依托G60科创走廊,充分利用高铁、高速,打造长三角3小时乡村旅游休闲群,形成联盟效应,共同打造长三角乡村旅游点与块的串线产品,做大做强旅游业。


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全球文旅行业都遭受到了重创,与会成员就“后疫情时代”的旅游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虽然大家在上半年的旅游发展情况普遍不是很好,但是主打乡村旅游、高端生态旅游的产品却销售得异常火爆。这或将成为未来旅游发展的一大趋势。乾潭镇近年来创下了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山水运动度假试点;境内有着开元系最高端的“方外酒店”,而方外酒店的入住率经常满房。


作为长三角沿线的九地市,是G60科创走廊战略规划对接、战略协同、专题合作、市场统一和机制完善的主体。沿着9城20镇的乡村旅游同样也在更新发展理念。市场引导着企业转型,市场引导着企业创新服务。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